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大柔力球队获省直机关夕阳红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在山东篮球馆举办第九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暨“久久星杯”柔力球比赛。山东省体育局原二级巡视员王健敏、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体协主席刘振民、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李开锋、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纪荣新、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举修、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体协副主席兼柔力球专项委员会主任杨健、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张曼等出席了开幕式。

    赛场气氛团结和谐、紧张有序,大赛设置了花式柔力球自编套路和规定套路比赛,共有42支队伍480余人参加。由山东大学离退休处选派的柔力球代表队表演了自选套路《春满中国》及规定十三套《美好生活》。多姿多彩的动作,复杂多变的队形、娴熟优美的球技,赢得了观众掌声,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一名。

    为迎接此次运动会,山东大学选拔退休女教职工组建柔力球队,自春节前便早早筹备、积极训练。从挑选曲目、创编舞蹈、队形变化到动作规范,队员们齐心协力、一丝不苟。泉城公园、地下车库、小区健身场所空地都留下了队员们刻苦训练的身影。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展示了山大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巫楠 摄影:周玉芳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