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总支22、23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总支22、23支部在南山小区教职工活动室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十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22支部书记傅佩玉同志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11月8日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总支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23支部书记王永革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大会主题、新时代成就总结、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三个务必、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本方略”等重点学习内容。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总支书记李光合同志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退休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理解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离退休工作实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议对前期南山小区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周边市政建设问题作了解释。会后与会党员领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22、23支部工作简讯等学习材料。

    作者:傅佩玉 摄影:傅佩玉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