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智能手机讲座第六讲“智能出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与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联合开展了“长青携行·智享生活”系列活动第六讲——智能出行。

    “你知道如何用手机查询目的地,并快速找到相应的出行工具吗?”“公交车迟迟不到?你知道怎么查询公交车的状态吗?”在本次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肯定能自信地给予肯定回答。因为在讲座上,志愿者们分享了很多实用的技巧。

    为了帮助老同志们完全掌握所分享的手机技巧,志愿者不仅自己说,还让老同志们说,同时还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操作。老同志们学习劲头足,积极提出自己使用手机的困惑,比如怎么通过软件识别花草、绑定银行卡、打车和调大微信字体等。学生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和学生志愿者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志愿者向老同志们献上了手工折纸花和礼物,本次活动在大家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截至目前,“长青携行·智享生活”系列活动已经圆满开展六期活动。在每一次的活动中,老同志们与学生志愿者彼此交流,相互学习。松柏之志,经霜犹茂。老同志们对生活充满积极美好的期待,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跟上时代步伐,释放满满正能量。

    【作者:王贝佳 摄影:常益萌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