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趵突泉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悦享健康不老松,豪情迈进新时代”乒乓球比赛。参赛老同志经过精彩对决,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具体实践。根据前期调查研究的过程中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处计划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乒乓球比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倡导“重在参与、友谊第一、安全健身”的理念。离退休第二党总支书记赵翠萍在动员会上提出,希望老同志把本次比赛作为一次强身健体、切磋球艺、增进感情的好机会,把球台当作人生舞台,充分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比赛按照男女分队,抽签进行分组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直拍横打、扣球、弧圈球、旋转球等高超球技,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们屏息凝神,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结束后,获奖的老同志依次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老同志们赛出了本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情,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圆满的赛事。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朱宁 胡静叶  摄影:朱宁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