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师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以及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师们切实感受到节日关怀,9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及工作人员代表全院在职教工先后看望和慰问了本单位居住在千佛山校区东院、趵突泉校区东村、五宿舍和中心校区南院家属院等处的离退休老师。

    走访慰问趵突泉校区退休老师刘玉芝、孙金和

    走访慰问五宿舍退休老师魏保堂

    走访慰问五宿舍退休老师邹振惠

    孙艳洁主任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孙艳洁表示,离退休老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功臣,没有他们过去的付出与奉献,就不会有学校今天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余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慰问过程中,离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节日来临之际得到学校的关怀倍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和未来前景的美好祝愿,他们虽早已不在工作岗位,但是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从未减少,如有机会,一定会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厚爱。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持续提高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加强与离退休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热情、负责、尽心竭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师的服务与保障工作,真正提升离退休老师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使他们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研工部 作者:韩适 刘润红 摄影:刘润红 责任编辑:任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