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健康中国梦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10月21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组织举办的“健康中国梦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决赛在趵突泉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各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先行组织初赛,选出前两名参加本次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1-8名。

    此次比赛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大联欢,激发了职工不屈不挠、敢拼敢闯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发愤图强的实干精神,又是一次生动有效的集体主义教育,带领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巫楠 摄影:刘冰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