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党委三个党总支分别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近期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稿及相关评论文章,李光合、陈春艾、李玲等三位党总支书记对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新时代成就总结、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三个务必、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本方略等关键词句做了阐释。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尽快采取不同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记录,形成工作总结,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公布了各支部目前党费交纳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社区疫情防控、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离退休教职工思想引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各党支部领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山东大学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选编》等学习材料。

    【作者:巫楠 摄影:陈昊、薛汉汶、程军伍 责任编辑:张少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531-88369695 传真:0531-8836969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 扫描进入网站

    • 扫描进入信息系统